[刀剑乱舞]当刀男们玩起了攻略审神者游戏2

·如果有一天,审神者们被数据化为攻略游戏角色,而刀剑男士是玩家。

·摸鱼

1    2    3  4  5走起

 

3.打出闺蜜结局的乱腾四郎&开启了百合线的次郎太刀。

 

玩家乱藤四郎是否参加婚礼?

是/否

载入婚礼场景。

婚礼?婚礼!!!

难道是终于成功攻略审神者了嘛?

乱藤四郎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然而当他再次把目光转到屏幕的时候:“这个男的从哪里冒出来的啊啊!”

审神者面带娇羞,语气亲昵:

“乱酱能来参加我的婚礼真是太开心了,有你陪伴真的没有什么遗憾了,阿诺…今天的婚纱好看吗?”

凭心而论,那样式十分符合乱藤四郎的审美。

忍不住想点头符合。

等等这种情况我居然还在注意这种事情吗?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

乱藤四郎内心十分波动甚至想要脱裙子。

系统提示 攻略目标好感度100

恭喜玩家乱藤四郎达成结局【一世闺蜜】

他震惊又懵逼:“啊啊啊,闺蜜结局是什么?好难攻略啊,都已经这么长时间了!”

蓝痩、香菇。

“啊,成功攻略呢,了不起了不起——开玩笑啦。”

鲶尾藤四郎在一边笑嘻嘻的说,“阿咧,你是怎么打出闺蜜结局的,嘛来看看回想吧!”

一群藤四郎围在一起小声惊叹着。

“诶,常去的地方只有商场、花店、饰品店吗?”

“CG图册收了你们一起穿过的很多好看裙子呢!”

“……果然不管怎么看都很闺蜜啊!”

“你们——好过分啊!那又有什么关系嘛!”

乱藤四郎急匆匆挡住电脑屏,忍不住反驳:“比起我,鲶尾哥可是连马○都差点传输过去了哦!”

 “真的吗真的吗?”

“好可怕的样子”

“……有点心疼鲶尾哥的攻略目标”

“唔——可是马○是当番好不容易收集到的啊。”

鲶尾藤四郎笑弯了眼,等看到弟弟们全都沉默才后知后觉。

“欸?原来不需要吗?”

小短刀齐齐摇头。

太、太可怕了,鲶尾哥绝对是魔王级的天然黑吧。

 

与此同时,次郎太刀疑惑的看着屏幕上提示百合支线开启的字样。

“哦哦!真是闪亮亮的字呢?”

“百合线是什么啊人家好生气”       

“哦哦?攻略成功会奖励酒?啊哈哈哈哈!交給人家吧~!”

太郎太刀在旁目睹了一切:“世间的变化真快,弟弟果然比我尘世多了。”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年轻人的想法。

4.新的攻略姿势

“明石国行!没有打通攻略游戏太懈怠了!”压切长谷部皱着眉头把懒癌捞起来。

“啊,不过没干劲就是我的专利啊”

说完懒洋洋地把电脑搬到地上,明石国行决定躺着攻略。

今天也解锁了新的攻略姿势呢,明石桑。

爱染和萤丸习以为常。        

5.不就是没抢到邀请码吗!

每天起来都能看到三日月在喝茶。

“哈哈哈,今天的茶不错呢”

“嗯……这就是被称作skinship的东西吗?”

 “哈哈哈,还真可爱”

喂!你到底有没有认真攻略啊!看起来就不太靠谱啊。

三日月宗近攻略的进度一定是倒数吧。

本丸大多数刀男觉得毫无疑问。

直到鹤丸国永偷偷打开三日月的账号。

本来是想惊吓三日月,结果反而成功惊吓了本丸。

记录:【玩家三日月宗近攻略成功】

!!!

“诶诶诶?攻略成功?”

“什么?不可能!骗人的吧?”

“不!我不相信!!”

“哈哈哈,老爷子也觉得游戏挺有趣呢!”三日月宗近笑的十分和蔼,近乎慈祥地看着本丸里一张张呆若智障的脸。

笑容深藏功与名。

傻了吧,人家玩的是体验服。

 任务分分钟过,成就分分钟出。

难怪三条大佬们之前威逼利诱狐之助…

这波不亏。

体验服的邀请码什么的…我们也好想要啊!

6.所谓主命,无论什么都......

 

压切长谷部每天都在为攻略目标劳心操力。

“为了攻略主公而不懈努力,只要是攻略主,无论什么都会完成!”

真的吗?

不小心开启了哔——支线的玩家压切长谷部:

“只要是主人的命令,就算工、口任务我也……”

“很委屈却又兴奋的语气呢,长谷部桑...”

这样说着,一旁的龟甲贞宗&笑面青江&千子村正忍不住嫉妒地鼓起包子脸。

 
评论(8)
热度(414)
头像by闰余太太
总算找到了账号密码
却恢复不了硬盘的屑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