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嫖狐之助 壹

就是看到的标题那样红果果的嫖狐之助,请不要问我怎么做到的

        肆       陆(完)

0.

 

凡有确切编号的本丸,都需要一位审神者,这已经成了一条举世公认的真理。

 

什么,你说你并不知道?

 

…那你可能遇到了假的刀剑乱舞。

 

1.

 

芭矢一眼就看到了那只姜黄色的动物。

 

身上长有奇异的花纹,侧卧成一团露出雪白的短爪和尾巴尖儿,蓬松柔软的皮毛随呼吸微颤,让人几乎想一头埋进那柔软温热的腹部。

 

脸颊贴着蓬松的绒毛,再缓缓蹭动的话,一定是超级暖融融的触感吧!光凭想象就能具现的清晰可感。

 

好、好想摸一摸。

 

偶尔抖动的耳尖,嘴边纤细的胡子,湿润的鼻头。

 

闭着眼睑在自己的抱枕上呼呼大睡。

 

看上去真是毫无防备的样子啊!

 

芭矢的仔细地看着它,不放过一丁点细节,对比认知里所有物种后,她终于肯定自己房间里跑进了一只狐狸。

 

狐…..狸?

 

她下意识关紧房门,放轻了脚步,又往前走了两步。

 

这样蹑手蹑脚的样子还是小时候的事情了啊,像要捕捉一只合拢翅翼的蝴蝶一样,小心翼翼,屏住呼吸。

 

她的家是靠近海的神奈川,没有草原、没有山林,自己的家也不是沙石土穴和树洞,突然冒出一只野生物种简直太可疑。

 

可是芭矢已经不想去思考原因了。

 

那只狐狸睁开了黑润的眼睛,似乎有点没睡醒,眼瞳还带着湿漉漉的水汽,抬头看人的时候,闪着温润的光。

 

然而它一看到她就立刻高兴了,迫不及待蹭到她脚边:“终于见到审神者大人了!”

 

狐狐狐狐狸狸开口说话了!

 

芭矢首先想到的是稻荷神、玉藻前、白狐葛叶之类遥远的传说。抛下最开始浮起的妄想,狐狸……貌似食肉,随即她感受到了审命的危机。 理智来说,她本应该立刻害怕地跑出去,报警或者找其他人寻求帮助。  

可是脚步就是无法挪开。

 

甚至不受控制地抱起了那只自称狐之助的狐狸。

 

“哇哇哇,好小只,软软的真可爱~”

 

果然手感和想象中的一样好。

 

“呐,你是什么品种的狐狸?居然还会说话,好厉害~话说审神者是什么意思?你从哪里来的?是野生的吗?有没有配偶?”

 

“审神者大人请、请放手!快、不能呼吸了!”

 

“哈哈,原来毛都炸起来就是这个样子啊,膨大了一圈呢,好可爱~快忍不住了,可以摸尾巴吗?那亲亲呢?诶…就一下一下嘛!”

 

“唔…审神者大人!请您不要这样!您、您要干什么…?”

 

“哦呀,原来是个男孩子啊,可是还是好可爱怎么办”说着,不顾狐之助的激烈挣扎,芭矢顺手弹了一下小狐狸的你懂得。

 

“……”

 

“小狐狸干嘛不说话?话说你的耳朵怎么这么烫?充血了?”

 

2.

 

狐之助就是一只普通的狐之助,身负灵力接引审神者,帮助审神者熟悉本丸一切事务,在战场上协助刀剑男士为战斗取得胜利。

 

本该是这样,可是他遇到的审神者好像和政府说的不太一样。

 

“恩恩,就只有这些吗?”

 

“审神者大人的还有指的是…”

 

“嗯…比如向你咨询一些其他的事情,哦对了,还有还有,饲养狐之助应该可以吧?不违法吧?”

 

说着,她又开始从头到尾一道儿摸顺那蓬松柔软的毛皮。

 

“如果审神者大人有什么问题的话,狐之助会尽量帮助您的,请不要担心这个问题,稍后,我也会随着审神者大人一起前往您的本丸,如果您希望的话,要我在本丸留下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嗦嘎,那就是可以了~我没问题,愿意做那什么审神者。”

 

听完关于招募审神者的介绍后,芭矢几乎是想也不想一口答应了,出乎狐之助预想的干脆。

 

出于负责他还是再三确认:

 

“审神者大人您考虑好了?不问问任期和工资吗?”

 

“不用不用~那个不重要啦,小狐狸看起来那么可爱,等会儿要不要我抱着你走?”

 

“……不”

 

“诶嘿,那么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走起~”

 

无视拒绝,芭矢一把抄起狐之助,他连忙慌乱地扒紧她胸前的衣服,尽管已经极力收拢尖锐的爪尖,可还是不下心在她裸露的胳膊上划了几道,非常刺眼的细痕让他顿时紧张起来。

 

视线垂下,耳朵耷拉:会被骂吗?                     

 

可是随着而来是耳朵被审神者狠狠亲了一口:“那种沮丧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嘛,这么不喜欢我这个审神者?”

 

 

“完全没有那种事情,审神者大人”

 

“呜哇一本正经的呆萌也好可爱~”

 

然后他又被亲了头顶,她好像完全不在意那个抓伤,只是逗弄自己…也许,是个温柔的人类呢。

 

虽然看起来对自己的身体有某种执着,一直埋头吸吸吸,呼出的气息吹拂在敏感的腹部,柔嫩的唇时不时擦过自己的皮毛,那温度传递过来烫的他爪子颤站不稳,只能软绵绵趴在审神者胸口。

 

不过比起顺利完成任务,审神者有这些奇怪的癖好就微不足道了。

 

狐之助有点困扰地甩了甩毛茸茸的尾巴,想要遮住自己的身体。

 

话说,审神者的胸趴起来都这么软吗?



tbc

88幸运大礼包送给 @竹下月 的狐审文请收下

如果有什么意见双手双脚欢迎在文下唠嗑

 
评论(51)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by闰余太太
总算找到了账号密码
却恢复不了硬盘的屑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