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嫖狐之助 贰(非正剧逗比向)

就是看到的标题那样红果果的嫖狐之助,请不要问我怎么做到的

想看壹走       肆        陆(完)

3.


他们穿过了结界走进本丸,几乎立刻,狐之助就发现有些不对。

 

“审神者大人怎么了?”

 

他扭过身子,看着踏进本丸之后就一动不动的芭矢。

 

“那样看着我,有哪里不对吗?”

 

芭矢闻言,一言不发将狐之助放到地上,他舔了舔爪子,然后抬头疑惑地看着自己的审神者。

 

“审神者大人?您的脸红了…”

 

“不许舔爪!还有别、别说话!”

 

芭矢捂着通红的脸颊,控制不住地盯着面前的少年,因为姿势居高临下,她可以清楚看到唇微微开阖的微妙角度,艳红舌尖轻轻舔过修长的手指,还粘连着一根未断的银丝,泛着水光的样子诱惑到心悸。

 

狐耳无辜在脸侧垂下,不谙世事的表情又带着狐性的妖娆。

 

他还含着自己的食指,纤长眼睫微垂,眼波流转间,斜斜瞥过来的时候,那眼神轻飘飘的,勾的芭矢恨不得立刻拽下换上自己的。

 

想被那双湿润的唇…

 

卧槽卧槽卧槽!我究竟在想什么!

 

芭矢眼神怪异:“等等小狐狸,我好像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

 

 

的确出了大问题,芭矢的灵力在本丸只能看到狐之助的人形,召唤出来的刀剑在她眼里只是长了手脚的刀剑。

 

芭矢表示喜闻乐见甚至想求一发。

 

面对审神者的约/炮,狐之助表示闻所未闻,十动然拒:“人寿太糟糕了,审神者大人您还可以抢救一下!”

 

“不,我就不,拒绝吃药我光荣!”

 

狐之助不死心地带着新上任的婶婶去找政府上诉。

 

“物形相反?”

 

“这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可能在时空迁移时发生未知异变!”

 

“这位尊贵的审神者,您的游戏环境异常,作为补偿,我们将答应您所有要求,甲州金您要多少都可以。”

 

“不,我不要钱,在嫖文里这毫无意义不是么。”

 

“我要——他!”她手指着努力缩小存在感的狐狸,一边兴致勃勃比划着:“那个啊,他有这么——可爱!我想日他很久了!”

 

狐之助闻言眼前顿时一黑。

 

芭矢开始无情无义无理取闹:“这游戏不就是让我看美男子么,唯一看中的一个还不给我嫖,太亏了,本来就不要出场费,能省我都省了,太亏我不干!”

 

“没问题,这位大人,只要您愿意留下,想日多少狐之助都可以!”

 

“他一个就好。我看上去就那么饥不择食?”

 

政府人员默默腹诽:对,就有这么丧心病狂。

 

“那请问您需要绳子或者蝴蝶结包装吗?”

 

“不了谢谢,我比较喜欢自己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呢!”

 

“好的,请稍等。”

 

“狐之助,现在政府需要你,刀剑男士的魅力已经无法套牢审神者了,作为一款女性向游戏,这对于我们是不能忽视的失败,是无法忍受的污点!!!只有你,体现你价值的时刻到了!”

 

“不,不是这样的,我没…”

 

“已经没有推辞的余地了!是在担心能力吗?不要紧的,我们给你配备了充沛的灵力,一夜n次完全不成问题,还有激萌的狐耳和尾巴,绝对世间独一份不会被超越,相信政府!!!”

 

被塞到审神者怀里的狐之助表示很绝望。

 

怒发冲冠凭阑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嗷呜——!!!”

 

就在这时,一只手轻轻抚摸他的耳朵:“阿诺,狐狸也会做梦吗?”

 

狐之助惊醒,惊魂未定地,呆愣看着审神者毫无异常地抱着它。

 

“现在已经早上了啊,你睡懒觉的样子也好可爱呢。怎么了,毛皮湿漉漉的,是做恶梦了吗?”

 

夜半来,天明去,梦了无痕。

 

说的就是这种…么?

 

Tbc

 

只是个梦,不算正文吧,有一点衔接过渡,今天看了点文激动兴奋朝天吼,就乖乖去网上学习车技了,后果就是看到牛奶就想到白色粘稠的哔,去超市看到杏鲍菇就想到粗长的哔,打住,咳,然后写文就脱缰似的跑,我我只能先平静一下再写这个小甜文,大概明天文风就纠正过来了,掩面。

依旧是88幸运大礼包送给 @竹下月 的狐审文...或者审狐?啊不要在意细节啦,总之请收下

 
评论(32)
热度(67)
头像by闰余太太
总算找到了账号密码
却恢复不了硬盘的屑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