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嫖狐之助 肆

就是看到的标题那样红果果的嫖狐之助,请不要问我怎么做到的

目录:壹           叁            陆(完)

5.

 

芭矢找到狐之助的时候,他正趴在庭院前左右甩尾巴。

 

略微加重了脚步,她俯身抱起狐之助,却注意到他回头看向自己的眼神十分复杂。

 

“呐,想什么呢,一副魂游天外的样子?”

 

芭矢试探着将手搭在他背上,能感觉手下皮毛光滑的像匹缎子,没有再次被狐之助拒绝,这让她心情愉悦地眯着眼又揉了揉,然后想起了什么,拿出一个金色的铃铛在他眼前晃了晃。

 

那是他的铃铛,只是看上去和之前不太一样了。

 

“审神者大人?”

“呐,给你的,之前那个铃铛绳子很丑诶,换这个,我自己做的哦!”

 

红樱色的结绳被编了好看的花纹,狐之助摇了摇耳朵,不知道铃铛什么时候从身上被她拿走了。

 

“怎么呆着不动?”她晃了晃自我评价:“我觉得还不错啊?”

 

“不,很好看,审神者大人,那个…能拜托您一件事吗?”

 

“什么什么?那么严肃的样子啊!你今天有点奇怪呐?呃,我之前开玩笑你不会介意吧?”

 

狐之助摇了摇头向芭矢示意,“没什么,审神者大人您不必担心…”

 

他走过去偎在她身旁,把头往前伸露出一圈蓬松绒毛的脖颈,凑到她手边说:

 

“我希望能由您亲手帮我戴上,可以…吗?”

 

“哈哈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你自己怎么可能戴嘛哈哈哈哈”

 

她忍不住着笑挠了挠他的下巴:“傻的可爱啊你!”

 

这个时候,偷偷蛮下自己可以调用灵力的事实…也不是大事吧,

 

狐之助张了张嘴,最终什么也没说,只是感受着审神者的双手带着绳子绕过自己项脖。

 

然而无法否认的是,他对自己的审神者确实有了妄想。

 

审神者会同付丧神相恋,这样的事情并不是先例。

 

可是,会有喜欢狐之助的审神者吗?不是作为宠物的喜爱…而是…

 

毫无疑问,他只是个灵力的载体,大概确切地位也只是作为宠物的存在吧,就像世间豢养猫狗的主人,谁会真正地说,我喜欢一只动物想要和它相恋?何况,何况那么多俊秀的刀剑存在,相比起来,他只是一只四脚动物,有这样肮脏的心思才是不被允许的吧?

 

可是他却有了这样的想法,会用专注的眼光看着自己,会发现自己微小的情绪,会那么温柔地对待…所有复杂的情绪,随着那个梦逐渐明晰。

 

他也是有思想有情感的生物啊,完全不能抵抗自己审神者的温柔,却又不满足于此,要是和梦里一样,就好了吧?

 

被柔软的手指轻轻抚过脆弱的脖子,他忍不住轻轻抖了一下,然后这细微的动作也被她察觉了,轻声问:

 

“难受吗?是不是绳子太紧了?”

 

但是能被这么温柔的对待…

 

即使只有这一刻,也是满足了吧?

 

他忍不住侧头蹭了蹭她的手,依恋难以被人察觉:

 

“不会,刚刚好,多谢您…”

 

 “是吗?哈哈果然很配!”

 

即使…这份心意不是自己以为的那样,即使以后会怎样变化他并不能知晓。

 

至少这一刻他是被她温柔以待的。

 

“审神者大人,下面请开始选出您的初始刀吧”

 

“啊,要开始工作了吗?不能稍微歇歇嘛~”

 

如果可以,他是最不希望那些刀剑出现..可是本丸怎么能只有审神者大人一个?他有些无奈地说:

 

“您毕竟是位审神者啊,逃避工作和偷懒是不被允许的哦?”

 

“太过分了,明明你也很享受我们两人的私人时光吧,是吧是吧!”

 

“请不要总是说那样引人误会的话,再怎么我也…”

 

“了解了解,再怎么你也是个雄性对吧?这话之前已经说过了嘛,可是”

 

她一把抱起他,在狐之助耳边叹息一声:“我觉得有件事你得知道…”

 

摸着他柔软项上的结绳,那铃铛的背面也刻了小小的字样,是她的名字,芭矢。

 

她的名刻在自己所戴的铃铛上,就像她的存在时刻不容拒绝提醒着他:

 

“毕竟已经被打上我的身份印记了呢~”

 

抚摸他早就发烫的耳朵,她压低声音笑“呐,要记住哦,你也是属于我的啊”

 

 

“……”

 

“啊呀,已经感动到说不出话了吗?”

 

“并没有那样!”

 

他晃了晃脖子,明明说着这样的话,而且作为动物也是不太喜欢脖子被束缚的感觉,可是,他却无法忽视从心里涌出来的愉悦。

 

放任自己沉溺也只是一小会儿,很快狐之助就记起该做的事,提醒芭矢:

 

 “审神者大人,五把新刀…”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她捏着她的爪子按在一把刀鞘上,“看,和你倒是很相符合的黄色呢!”

 

说着他们面前的初始刀逐渐显形,花瓣凝聚的灵力飘然散开,紫发的付丧神冲着芭矢温柔地笑着:

 

“我是蜂须贺虎彻。希望不要把我和赝品混为一谈。”

 

“哦哦哦你很闪耀嘛!诶?”

 

芭矢愣了一下,接住忽然跳到自己怀里的狐之助。

 

“怎么了?”                       

 

“接下来请审神者大人下达出阵命令吧,刀剑男士需要在战场上提升等级。”

 

“唔,这么匆忙吗?”

 

芭矢看了一眼自己怀里语气有些生硬的狐之助,看他别扭地用尾巴圈住自己的手,目光若有所思。

 

芭矢侧过脸,用头发挡住嘴边的异样微笑,若无其事揉了揉怀里的狐之助,轻声安抚:

 

“好啦,我知道啦~出阵哟!”

 

 

 

Tbc

 

效率最低的本丸,大概他们的日课只有撒糖?

 甜度齁得慌

 想囚禁啊想黑化啊想这样那样啊,咆哮

 算了不管了你们甜吧

                

88幸运大礼包送给 @竹下月 的审狐文请收下0.0 原谅我不小心拖了剧情



 
评论(31)
热度(54)
头像by闰余太太
总算找到了账号密码
却恢复不了硬盘的屑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