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嫖狐之助 伍

就是看到的标题那样红果果的嫖狐之助,请不要问我怎么做到的

 目录: 壹       贰                 陆(完)

6.

不论是出阵、手入、安排内番还是其他事务,芭矢在一开始就能很快上手。她学习能力强且善于反思,五年之后成绩突出,作为一名审神者,毫无疑问是合格的。

 

只有一点异于常人——这五年来,芭矢并没有对本丸中哪个刀剑付丧神产生过特殊感情。

 

"阿路基sama在现世有位貌美如花的未婚夫"这种传言也愈演愈烈。

 

“你们到底从哪里听来这么不靠谱的说法啊!貌美如花又是怎么回事?”

 

某次不小心听到短刀们聊这样的八卦,芭矢都快气笑了,给了这群不老实的小萝卜几个暴栗。

 

“都在乱想些什么呢!”

 

“可是如果能产生羁绊的话,您是不是就不会离开了?”

 

对于芭矢写下离任报告的事情大家都有所耳闻,想尽各种办法黏在她身边。

 

“这就是这几天你们粘着我的原因?”

 

芭矢看着离得最近的一位,摸了摸混在短刀里萤丸的头,不出所料他跳了起来捂住脑袋:“不要摸我的头啦!”

 

“可是我啊,也有自己想要的东西呢~”

 

她无意识地叹息一声,眼睛微微暗了暗,很快微笑起来:

 

“说到底,人类的寿命是无法陪伴你们很久的呀,你们都有自己的羁绊吧,要让他们伤心吗?嘛,那样可不是个好孩子呢?”

 

芭矢不再说了,对着门边的一期一振和明石国行笑着点头示意,接着叫来狐之助。

 

“小狐狸,陪我去时之政府一趟吧?”

 

她呀,可是个到死都会抓着自己的东西进坟墓的贪心人类呢~

 

7.

 

狐之助按照芭矢的要求在时之政府大厅等着她,本来他是准备跟着她一起进去的,可是今天的审神者大人似乎有自己的主意。

 

“乖啦,去那边坐着等我好不好?”

 

她微微笑起来,指了指另一个方向。

 

狐之助依言慢慢走过去,转头注视芭矢在他的视线里越来越远,直到完全消失在一扇门里,他左右甩了甩尾巴,有点烦躁。

 

因为即将离别从现在就开始疏离…吗?

 

不,也许是有什么另要处理的事情吧,一定是这样…所以才不想让自己跟随…

 

即使这样想,他也无法忽视从心里涌出来的一股失落感。

 

没给他多想的时间,芭矢很快出来,狐之助注意到她笑意止不住在嘴边勾起,天色已近日暮,她的脸颊似乎也染了微微的红晕。

 

…是要离开所以才这么高兴么?

 

这么一想,狐之助连皮毛都要黯淡了几分,甚至没空注意芭矢带着他去了一家和食店。

 

“呐,小狐狸,我离开之后你会不会想我呢?”

 

“审神者大人?”

 

“啊,看我在想什么呀,继任者的消息也快通知你了吧?今后也要继续加油哦!”

 

“…是,审神者大人!”

 

“都这个时候还叫我‘审神者大人’,可真是生疏地让人伤心啊,叫我的名字听听吧?”

 

狐之助抬起头仔细看着芭矢,对面的女人眉眼弯弯,他却本能地发现自家审神者心情似乎不像表露的那样好,努力忽略心里那丝怪异的感觉,狐之助试探着喊了一声:“芭、芭矢大人?”

 

“早该这样了嘛~”也许是被他小心翼翼的样子逗笑了,她捻起一块寿司递到他嘴巴:“来~张嘴~虽然不是油豆腐,这里的仙鱼寿司,味道也是不错的呢~”

 

嗅到嘴巴鲜美的食物香气,并没有太迟疑,他很快张嘴叼走那块寿司。

 

“唔唔,芭矢大人,这个很好吃!”

 

狐之助摇着尾巴接受芭矢的投喂,意犹未尽咂咂嘴,时不时卷起舌头舔干净她指尖的碎屑,突然发现自己居然下意识做了这个动作,他羞耻地差点把头埋进椅子里。

 

“呵呵,这么可爱呢~在我面前怎样的样子都可以哦!”

 

……

 

“您…为什么..”

 

等到狐之助发现不对的时候,只能四肢无力瘫软在她怀里。     

 

“那样不可置信的样子怎么回事嘛~真是可爱的天真啊~”

 

他努力睁大眼,芭矢的身影已经在视线里模糊不清,只能听到她愉悦的笑声。

 

“怎么可能会放你离开?是忘记了么?”

 

狐之助低下头,最后看到的是在自己脖子上挂着的那颗金色的铃铛,那充满金属质感的两个埕亮的小字逐渐模糊成一团光影。

 

“你呐,可是属于我的啊~”

 

完全陷入黑暗时,芭矢这么对他说。

 


tbc

嫖狐之助



开玩笑的,还有一章。

芭矢就是这么清新变态不做作的审。

88幸运大礼包审狐文送给 @竹下月 

 
评论(22)
热度(57)
头像by闰余太太
总算找到了账号密码
却恢复不了硬盘的屑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