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18H]全职高手·梦到哥哥变成婴儿怎么办?

双叶年上 :

突然梦到哥哥变成婴儿怎么办?在线等,急!

1.

叶秋又一次见到了自家混账哥哥。

不过,这次他倒是乖乖躺在自己怀里,虽然还是想要胡乱挣动,挥舞小胖胳膊…等等

哦,忘了说,自家混账哥哥变成了个婴儿。

在自己这个离奇的梦里,叶秋很快意识到这一点。

他环顾四周。

梦里最开始是一片空无,虚白的空间里,一辆婴儿车突兀出现在脚边,叶秋看着看着,就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那样的颜色花纹,他曾经在他们俩小时候的相册里看到过。

身为双胞胎,本来车里躺着的应该是两个婴儿,可是在叶秋自己的梦里,小小的婴儿车里只有一个孤零零的叶修。

是因为自己也同在这个梦中的原因吗?叶秋猜测,而他又是梦境的创造者,在意识中屏蔽了自己,那剩下的就只有——印象里不太靠谱的哥哥。

果然,刚刚想到这里,婴儿版叶修就开始作天作地,扭头把脑袋往自己这边偏,那双眼睛偏偏就锁定了他,叶秋看着婴儿举起小拳头,五个手指头张开也就那么点大,肉嘟嘟的掌心肉,小小的手。

婴儿瞪大了眼睛,似乎在辨认,直到确定了什么,才仰起脑袋,咧嘴笑了,只往叶秋的方向伸出手。

叶秋有点想笑,感觉在这时候,自家混账哥哥还是个小不点儿,唔,看上去比以后可爱多了。

一秒两秒三秒,那边的小叶修见叶秋毫无反应,皱起脸瘪着嘴憋气,小脸蛋涨得通红,不安分地在婴儿车里挣动。

不好,要遭,混蛋哥哥眼看就要闹起来了。

叶秋看着那张脸,轮廓那么熟悉。

每日每夜在镜中都能看到。

那是,除却岁月隔开他们之间的不同外,唯剩的一点相似。

对着这一张脸,他终究还是妥协了,俯下身,伸出手抱起小时候的哥哥。

哥哥倒是很配合他的动作,往前一扑,叶秋胳膊上顿时一沉, 差点抱不住,他赶紧用右手托住他的小屁股,另一只手稳住哥哥的背。

“有点重呢”

他说着,冷不丁脖子一疼。

“嘶!快松手啊混账哥哥!”

这小祖宗居然一爪子揪住他外出扣紧的衬衫领口往外扯,扣子都险些扯崩了。

叶秋握住叶修胖乎乎的手,把手指插进哥哥的小拳头里,那手掌又嫩又小,手指都细细的,让他掰开时不得不犹豫,使力都不敢多用上几分。

或许是得到新玩具,小叶修倒是很干脆放开弟弟衬衫领子的控制权,五个指头牢牢抓住叶秋的两根手指。

“老哥你真该剪指甲了诶!”

被小叶修指甲抠来抠去,感觉到几分生疼,叶秋忍不住吐槽道。

解救完领子后,来不及松口气,叶秋突然感觉手指一阵湿漉漉,往下看,就看到小叶修手抓着自己的,往嘴巴里送,手上亮晶晶的都是口水。

叶秋脸一黑,果断抽出手。

看着露出无齿笑容的哥哥,又说不出重话,只好皱眉,落下一句责备:“不能吃手,很不卫生的啊老哥!”

小叶修哼了一下,又伸出手,试图抓叶秋的手指,去拽他的头发。

这真是他亲哥,只一会儿就把他笔挺西装弄得狼狈不堪,形象全无。

“混蛋哥哥,你就不能乖乖的啊,消停一小会儿?”

苦笑了下,他凑近了小叶修,试图低声威胁一下,对着婴儿胖嘟嘟的脸蛋儿,懵懂无知的眼睛,他忽然觉得,同哥哥认真计较的自己,太傻了。

这时候他就突然想到叶女士以前说,他哥俩儿个,难养,一个不老实,总爱揪她左边头发,另一个有学有样,去拽另一边头发。

咳…往事提起来太过艰难。

叶秋现在深深明白叶女士当年的心情。

暗自庆幸着,还好自己头发短,不然就是撸秃了都不够自家哥哥揪。

不过,终究感觉到几分异样,叶秋看着混账哥哥跟自己胸口的衣服较真,用手把那片布料揪得皱巴巴。

怎么都感觉,在胸口这个位置的动作都有点微妙,还好自己是个大男人,要是个小姑娘被这么不停歇扒拉,自家哥哥是妥妥要被骂色狼了。

等等,这动作…

叶秋脑海里灵光一闪,好像抓住了什么,直到胸口传来濡湿的吮吸感,叶秋才彻底明白过来自家哥哥究竟是闹腾什么。

他!要!吃!奶!

“…我靠!混账哥哥!”

一种莫名的羞耻感涌起,叶秋的脸红了又青,彻底变了个色。

他刚要发作,一眨眼,小叶修就变成了成年男子,彻底把自己压制在下头,叶秋怔了怔,就见自家哥哥挂着熟悉的笑,,眼底却是一片浓暗:“老弟,咋这不淡定啊?这可不行”

男人说着俯下身,埋首在叶秋胸口,伸出舌沿着那一点轮廓仔细描绘,一边笑:“年轻人嘛,要多锻炼锻炼懂不懂?”

那语气要多色气就有多色气。

挣了几下无力反抗,叶秋不由自主放弃了抗拒,伸出手抱紧男人,十指插进哥哥黑色的发间,泪眼朦胧,只剩下拼命压抑粗喘的份儿。

“唔”

……

几乎是惊跳着从梦里惊醒,叶秋浑身燥热,裤间一片的湿腻,空气里还散发着渴求情欲的味道。

黑暗中,只有着钟表指针一下下转动的细微声音,一旦安静下来,那些羞耻和狼狈就在这里同时涌上,他忍不住别过了头,紧紧捂住自己的脸,很久之后才断续低声呢喃:

“哥…”

好想见你…

2.

像之前那次一样,不再多想,叶秋决定去找叶修。

他同样没告诉叶修。

虽然出发比自己预想中的还要早,可是他也清楚,这段时间,混蛋哥哥正好假休。

关于叶修的所在,只要他想,叶秋总有办法知道他在哪。

3.

风还有些冷,似乎是要下雨,带着路上的烟尘把整个视野都模糊起来,而天色将晚。

山的远处是绵延树影,颜色比近处深很多。

想念远比树影深厚。

在这样暮色临近的时刻,他在做什么呢?

是叼着烟一脸嘲讽地打游戏?还是懒散地补觉?

叶秋想了又想,虽然是双胞胎,可很多个时候,他对他的想法一无所知。

情报只停留在过去,这么多年,他也能没猜透混蛋哥哥有时候究竟在想什么。

4.

车上有一瓶芬达,叶秋盯着看了很久,看瓶身反射着剔透晶莹的水光。

看冰块在汽水里碎裂碰撞,冒着密集细小的气泡,晃晃悠悠从水底浮上来。

芬达的味道略带酸,却像酒一样醉人。

叶秋心里的念想也晃晃悠悠浮上来。

5.

十五岁的那个晚上,叶秋偷吻了叶修。

他在夜里轻轻起来,靠过去,透过夜色看叶修,这个人现在睡的安静,平时说的话那么气人,可从小到大,每次都被不着痕迹照顾着。

这个人总是甩锅,可真要遇到什么,又每次都在自己前面挡着。

他的哥哥,叶修。

好一会儿才缓慢低头,夜里越是安静,叶秋越是能听到自己的心跳,慌乱不安,又那么急躁迫切。

黑暗里只能看到模糊的轮廓,可是叶秋感觉到距离很近,近到连对方均匀的呼吸都能感受得到。

大概过了很久,叶秋唇上才触到一点柔软。

是温热的。

明明和自己差不多,贴合的时候像触电,那些见不得人的念想全都昭然若揭,悖德的,罪恶的,不容于世的感情。

叶秋差点惊跳起来,慌慌张张躺到自己床上,伸出手指蹭了蹭唇。

说是偷吻,其实只是轻轻碰了一下。

现在想起来,那天叶修究竟睡没睡着,叶秋不敢确定了。

只记得那时房间特别安静,一个少年蹑手蹑脚,笨拙地放轻呼吸,去偷一个奢望已久的吻,然后在被子里偷偷流泪,辗转反侧到凌晨,坚定了离家出走的决心。

可最后呢?他唯一的叛逆到底没成功。

 叶秋恍惚了一下,随即想到后来自家哥哥做的那些混账事,他是怎么在那一天夜里偷了自己的行李,拿了自己的身份证,然后投入一个自己全然陌而、遥远的世界。

或许是在自己打算离开之前,他就察觉到了,然后装作什么也不知道,就那样把远远抛下自己,一走了之。

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哥哥,偷弟弟的行李箱和身份证…真是个…混账哥哥啊…

6.

恍惚一会过去,车就开进了城区。

明明路上有很多时间,叶秋想,可所有想法都随着车窗外倒退的树影飞速消失。

风在车窗外,不时涌进了混合汽油味的烟尘,本该是让他反感的味道,可这是他所在的城市。

好像之前也有一次,他去混蛋哥哥的城市找人,只是那时候的心情,和现在也完全不同。

7.

“哟,老弟,你这是千里迢迢送温暖来了?”

再一次见到叶修,千言万语都汇成一个字。

操!

论理想与现实的差距。

叶秋大包小包提着东西站在门边,忿忿道:

“切,就该让你孤独终老无依无靠!”

他避过叶修抢着的手。

“别闹,您老手金贵着!”

“那不成,”叶修还是抢了最重的行李,凑到叶秋身边笑道:“怎么说,也是给我的呗!”

“切”,叶秋翻了个白眼“别想,都是我的!”

“小气鬼”叶修笑笑,待两人进了屋关了门,猛地把叶秋压在门边,“这么计较?那…你也是我的,这要怎么办?”

冷不防被咚了这一下,叶秋还有点懵:“我日,混蛋哥哥你别捣乱,东西都没收拾…唔!”

话语淹没在交缠的唇齿间,叶修扯开叶秋的衬衫领口,沿着白净的锁骨往下,舔舐胸口脆弱的两点。

“…那个不重要…我看吧,还是先收拾收拾你呗!”

“混、混蛋哥哥!”叶秋喘了几口气,忽然觉得有点熟悉,才记起之前的梦,把叶修的脑袋推开一些距离,气息不稳:“我之前梦到你了,变成婴儿哇哇大哭”

其实并没有哇哇大哭,叶秋故意说着。

“哦?你确定是我?”

“切,不是你是谁?长的那样儿,要多欠揍有多欠揍!”

叶秋偷偷想,再小都是能闹腾的主。

“哎,老弟啊”叶修突然笑了,有点意味深长:“没准是我们俩的崽呢”

这话信息量太大,叶秋被调戏的满面通红,差点噎住,“卧槽打住,你还有脸说!”

“哎,怎么没脸啊?”叶修得寸进尺,笑着抱住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就往床边去:“要不我俩现在就试试?”

(完)

ps:那个,关于标题,18H指的是发文时间,不是那啥٩( °༥° )و


 
评论(20)
热度(138)
头像by闰余太太
总算找到了账号密码
却恢复不了硬盘的屑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