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当刀男们玩起了审神者攻略游戏5

·如果有一天,审神者们被数据化为攻略游戏角色,而刀剑男士是玩家。

·摸鱼

·目录:1    2    3  4  5


9.语音插件是个好东西


“真是可怕…”笑面青江心有余悸,摇了摇头看着一旁的石切丸,“怎么了,那样的表情?我说,你不会也决定要这么攻略吧?”

 

惊恐.jpg

 

我吓得连眼里的女鬼都掉了。

 

女鬼姐姐:mdzz

 

“会出事的啊!绝对会的!”他捂住脸,苦口婆心劝导似乎要往歌仙兼定那条邪路上走的御神刀:“说起来,你总得弄明白你家审神者究竟为什么心情低落吧?”

 

“哦呀,这么说也是呢”石切丸若有所思。

 

 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

 

“其实心情值这个东西很好判断的啊!嗯嗯,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一边说着,为了找出原因,笑面青江首先点开了游戏里的前情回想。

 

“像她在桌面呆的久了你就陪她玩玩这类,我说,这可爱的孩子也到了合适的年纪了呢,啊~”

 

笑面青江悻悻住口,看着石切丸拔出的刀,“真是无情呢,嘛”

 

他想说石切丸真的没必要把审神者看成婴幼儿,毕竟审神者这款游戏,初始情商设定都高的离谱,攻略游戏再怎么设定,都还是为了攻略啊…毕竟自家的只要给她捎带点书就会非常开心什么的。

 

咳咳,不过也是个例了。

 

每次想到自己的攻略对象对着美少女流口水两眼放光,一边摇着手笑眯眯地说,我啊,最喜欢看漂亮的小姐姐,最喜欢了~青江不也是么?

 

笑面青江宽面条泪:“诶?对我就没有兴趣吗?”

 

他得到的是审神者沉迷期刊无法自拔的背影,哀叹:“就算被引.诱也不会上钩,真冷淡啊”

 

玩家笑面青江今天的攻略进度依然缓慢喜人呢。

 

不过,笑面青江看着历史对话框。

 

[石切丸,今天的天气很好呢?

 

是的呢。

 

石切丸,你看那边,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呀!

 

哦呀…

 

石切丸,石切丸……]

 

感觉大有问题呢。

 

 

“为什么你这么冷淡?自由对话场景不是越短越尴尬的吗?”

 

笑面青江捶胸顿足,要是自己家的审神者这样,他一定可以和她从诗词歌赋聊到人身哲学,可是…

 

似乎不需要呢,他的审神者只会一心沉迷某些书好么好么!偶尔的话题也是“脱了我的衣服,是在期待什么呢?”“啊啦,都是肌肉,并没有女鬼小姐姐…”

 

“你脱了我的衣服就为了女鬼姐姐?”“对呀”x1

 

“哎呀哎呀,好冷淡呢,对我不感兴趣么”“是啊”x2

 

“ 来啊。想要我吧?”“吃个饭而已..你都想哪里了0。0”x3

 

为什么自家的婶婶就这么清新脱俗,和想被攻略的其他审神者完全不一样?

 

嗨呀好气呀,这样难得的机会,石切丸居然还不把审神者的好感刷满?

 

冷静,从最终结果来说笑容是最棒的哦。

 

笑面青江努力维持脸上的微笑,挤出一丝声音:“所以你为什么不多聊(撩)聊(撩)天(她)!”

 

“哦呀,这个呀”石切丸慢吞吞地说道,脸上突然闪过一丝尴尬,“让武器举行祭典还算差不多,不过打字这事呢”

 

石切丸坐到电脑前,拉出一个对话框,于是笑面青江眼睁睁看着大太刀一个键一个键的输入,再按着数字键选择要输入的词组,简单的一句话间,那一侧的审神者已经刷过三四段对话了,并为长久得不到回应而尴尬地沉默着。

 

……

 

“说到底就是打字慢了跟不上审神者的节奏了吧!?绝对是的!”笑面青江再次捂脸,他推着石切丸转过身,“真想让你匹配长谷部的速度…啊,有了”

 

石切丸看着笑面青江在自己电脑上忙活,末了,一脸神秘:“我推荐一款语音插件哦,不用打字也能完爆长谷部的手速哟~”

 

???

 

只见他牵了一根耳机线塞到石切丸手里,“很方便的哟~晚上偷偷做的什么也是可以的哦~”

 

他说完就机动极快地闪了,说实话,石切丸的打击真是受不住呢。

 

不过,论语音,能把这个用熟的话,怎么也得一段时间吧…总之,绝对要超进度!

 

万万没想到。

 

几天后,笑面青江捂着生疼的脸,他瞅着石切丸脸上飘起花,一脸慈爱:“哦呀,问我在干什么?她想听我唱催眠曲呢”

 

然后吃了一口团子:“也说非常想听我吃团子呢,”

 

大太刀笑着说:“哦,真不错呢。我开动了。”

 

“……”

 

笑面青江想起了自己可怜的攻略进度条。

 

嗨呀,还是好气哦。

 

被已脱团的基友撒狗粮如何保持不失礼貌的微笑,在线等,急!

 


10.联机虐新

 

在众多刀剑中,大俱利伽罗应当是一股清流。

 

“没兴趣和你们混为一谈。”

 

他背对所有人,用行动表示毫无兴趣。

 

“小伽罗,一会儿我和小贞比试一场,一起来怎么样?”

 

烛台切和小贞对视一眼,看着大俱利伽罗笑眯眯地说。

 

“虽然没兴趣和你们比试,但是也不会放水的。”

 

于是烛台切打开了电脑,大俱利伽罗瞟了一眼他的记录,看到胜负率微微睁大眼,随后哼了一声:“对你的战绩没兴趣。”

 

竞技界面打开,烛台切和太鼓钟贞宗各自一方,两人的审神者在队伍中肃然以待,一些小兵在队伍前陆续出动。

 

黄色的倒计时数字在屏幕上方跳过


3…

2…

1

绚丽的攻击骤然闪过。

 

太鼓钟贞宗的审神者有50%的伤免技,站在后方吟唱出大范围的魔法阵。

 

烛台切的审神者加持了速度和攻击,伺机寻找敌方破绽。

 

十几分钟后,“敌方水晶塔已被摧毁!”

 

“啊啊太不华丽了!下次我要买新技能,绝对要华丽的大干一场!”


“哈哈,小贞,再来一局…”

 

“你别在一边啊,来来来一起打?真好奇小伽罗会选什么审神者呢?”

 

二人看起来意犹未尽,冷不防大俱利伽罗冷冷插了一句:“独自战斗,我一个人就够了!”

 

讨论骤停,沉迷联机游戏的烛台切和太鼓钟贞宗同时转过脸,笑得意味深长:“那就,来一局?”

 

竞技场,大俱利伽罗一人站在队前:“我要一个人战斗……你们自便!”

 

于是独自战斗的大俱利伽罗,在各个地图中,被有自带辅助奶妈的二人组虐的渣都不剩。

 

……

 

这之后,大俱利伽罗开始疯狂沉迷游戏。

 

失足游戏少年又多了一个。

 

真是喜闻乐见。


 
评论(9)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by闰余太太
总算找到了账号密码
却恢复不了硬盘的屑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