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租男友回家过年

摸鱼


1.

支付宝提示:您的好友“是太后不是你妈”给你发了一个大红包

金额214元

附语:闺女,回家不要礼品,记得带男朋友!

 

您领取了“是太后不是你妈”的红包

“......”

⚆_⚆?

 

支付宝提示:您的好友“熊弟弟”给你发了一个大红包

金额111元

留言:“老姐,妈说了,你老大不小了,今年还没对象家里就给你相亲了[捂脸]~”

 

您领取了“熊弟弟”的红包

“......”

⊙_⊙

 

您领取了“七大姑”的红包

눈_눈

 .....

 您领取了“八大姨”的红包

 ಥ_ಥ

 这领的不是红包,是债......

 

您领取了....

┻╰(‵□′)╯“啪!”

 

这不是过年,这简直就是“催婚”

愤愤地把手机拍在办工桌上。

 

你跳起来冲到老板面前,语气生无可恋:

“boss,今年春节我要加班!要加班!”

“不,我不回家,求您了,我极其热爱加班!”

然并卵,

抠毛的老板残忍无情的拒绝了你的哭诉。

 

2.

 

眼看年关将至,你却一点也激动不起来。

过年,意味着各路亲戚欢聚一堂,意味着......

心塞,你几乎可以想象得到来自七大姑八大姨的连环“关爱”。

 

你焦头烂额地刷着手机,一边想,现在去路边绑架一个异性还来不来得及。

 

就在这时,一条推送忽然浮现:

 

#还在为过年花式“催婚”而烦恼吗,只需998租金,男友任你选!#

 

租男友!

 

一道灵光忽然闪现!

 

你热泪盈眶,从未像现在这样感谢这些悬窗小广告。

你几乎按耐不住点开了推送链接:

 

3.

这是一个购物网页,广告界面做的十分美观,宣传标语打的十分鸡血.

 

刚一点进去,你就被数十位的各色男士信息淹没。

 

眼花啊。

不过想着家里催婚的严峻形势,你还是打起十二分精神挨个点开:

 

No.3 [慈祥爷爷款]

 

姓名:三日月宗近

出租时段:仅限春节七天

价格:有市无价

近三天销售额:- -

快递:自取自提不包邮

发货地:东京

宝贝详情:

年龄:Error 404 not found

身高:180cm

擅长喝茶,为人率直爱笑,亲和力高,老少人畜通杀。

容貌昳丽,如同平安的贵族一般优雅。大场面绝对拿得出手!

性格平静温和,宽容有包容力,烦心时候聊天解压的最佳选择。

备注:老人上路,回家路上请多指教!

  

加入购入车  我要租

 


你揉了揉揉眼睛:???

 

慈祥?老爷爷?这标题什么鬼?

 

你不禁开始有点怀疑了,这样子,真的会有人租?

 

你的吐槽卡在喉咙,因为你看到了评价照片。

 

!!!!!!

 

虽然只是模糊的一张照片,但那如天边皎月一样优雅的气质却让人无法忽视。

 

麻麻,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好看!

 

再看评价,

满满的五星好评扇肿了你的脸。

 你蠢蠢欲动,可是.....想了想自己的工资卡,你不得不忍痛选择放弃。

 好吧,这个男人你是租不起的。

 

No.5 野性犬系型

姓名:小狐丸

出租时段:仅限春节七天

价格:面议

近三天销售额: 

快递:可包邮

发货地:不详

宝贝详情:

年龄:Error 404 not found

身高:188cm

星座:狮子座

具有狐狸的野性,狂野又温柔。

性格坦率,男友力max,抱抱举高高轻而易举,雄性荷尔蒙爆表,时下流行的忠犬型男友之一。

备注:油豆腐和梳子必不可少

加入购入车  我要租

 

No.7 温文尔雅款

姓名:石切丸

出租时段:仅限春节七天

价格:请咨询客服

近三天销售额: 

快递:可邮寄运费自付备注地区

发货地:海外

宝贝详情:

年龄:Error 404 not found

身高:189cm  

 星座:巨蟹座

职业:神官

成熟的温柔男士,性格稳重可靠,睿智,擅长治愈疾病,好评率百分之百!

再挑剔的父母长辈也会被其打动改观,认为是可靠的丈夫人选,解决您的催婚之忧。

老实可靠,全程消费可AA,收到亲属红包皆可退回,无任何隐性消费隐患。

备注:配送需要时间,请耐心等待,不要催物流!不要催物流!!不要催物流!!!以上三遍!

 

 加入购入车  我要租


.....

No.85 粘系撒娇少男

姓名:加州清光

出租时段:只要你喜爱我的任何时间段

身高:165CM

宝贝详情:

时尚的眼光,性格体贴又带着少年人的蓬勃朝气,是七大姑八大姨的心头宝,大胆直白,擅于打扮自己,可靠又粘人。

“好好打扮我,只要喜爱我~牵着我的手就能带我回家喔~”

 

  加入购入车  我要租

 


.....

 

No.25 温柔王子型

姓名:一期一振

出租时段:春节期间

宝贝详情:

性格严谨温柔,如同邻家好哥哥一样体贴,让人感到舒适,符合少女梦幻的王子俊秀外形,彬彬有礼。

拥有相当丰富的大家族生活经验,擅长照顾小孩子,长兄风范构建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让您过年假期远离各类熊孩子的摧残。

 

加入购入车  我要租

 


No.73 居家好男人型

姓名:烛台切光忠

出租时段:1314/天

宝贝详情:

形象帅气,制服诱惑,如母亲般慈爱?的关怀,上得厅堂入得厨房,丈母娘好评如潮,您还在为每天早上爬不起被窝只能啃方便面发愁吗?您还在为春节来亲戚招待发愁吗?不用担心!有了他,春节席面招待宴您将无所畏惧!

 

加入购入车  我要租

 


......

 

No.11 活泼小奶狗款

姓名:今剑

出租时段:仅限春节七天

宝贝详情:

活泼天真的小天狗,蹦蹦跳跳很有活力,喜欢和人接触玩耍,攻略一切姨母妈妈级人物的大杀器!

“哇哇哇,快和我一起来玩耍吧?”

 

加入购入车  我要租



等等,你看了一下照片,这么小的孩子!

 

尽管这样义愤填膺,看着照片里小天狗的笑容,你还是没出息的收藏了。

 

不,我不是这样,我可以解释!

 

你想,大概"结婚"以后,过年可以租回去当“儿子”

......

 

后来你发现,这个网站有很多小孩子,居然还有小萝莉,不仅可以租未来“儿子”,还可以租“女儿”....

 

这真的是个租男友网站吗?

 

佛系款、女装大佬款、傲娇少年、霸道总裁、邻家弟弟、暖男、腹黑、冰山、忠犬、大叔......

 

没有想不到,只有钱不够,emmmm你觉得这个网站已经包罗了各种......

 

现在的商家可真是会赚钱啊,你捏着手机感叹道。


4.

看来看去,你拿不定主意,最后干脆按分类搜索标签,

 

想着年年“过五关斩六将”的惨烈场面,你觉得你需要一个租赁经验丰富的对象带回去。

 

盘问露馅的后果可是很可怕的。

 

想到这里,你立刻在搜索框里打出了“经验丰富”的搜索标签。

 

不过,你多少有点怀疑。

 

真的会有这种奇怪的分类吗?

 

事实证明,有的。

 

租赁网站再次显示了它的无所不能。

 

No.19 笑面青江

 

只看了一眼编号,你就毫不犹豫点开了这个链接。







----未完----

刀男春节档第二弹,至于为什么现在才发

emmmmm大概是咸鱼的无可救药了


还债还债,先撸个开头,是之前的419点文~


评论(49)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by闰余太太
总算找到了账号密码
却恢复不了硬盘的屑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