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死亡笔记] 三途川 2

小本本在本丸设定,详细设定见企划:死亡笔记×刀剑乱舞联动企划书

暗黑悬疑慎入

章节1

7.

“那么,之前是我拜托今剑帮主找来药研,今剑你见到他了吗?”

压切长谷部忽然记起之前这件事,他说完,以一期一振为首的藤四郎顿时将目光投向小天狗。

“见到了哟,”似乎感觉到了暗地里那些微妙的情绪,今剑眯着灼红色的眼瞳,语气也不复一贯的轻快:“我是在走廊碰见他的,那时候他说要回房间一趟。”

当时今剑把长谷部的话告诉对方,可让人奇怪的是,按照药研藤四郎的性格,原本该第一时间去看看主上身体,可药研藤四郎却迟疑了:“我知道了,我先回房间一下。今剑様先回去吧,稍后我会过去找主上。”

总觉得……有些奇怪呢,今剑想着被岩融轻轻拍了一下,犹豫着他还是没有想明白,彼时药研那种奇怪的违和感究竟来自哪里。

8.

药研藤四郎最后还是被找到了。

他的房间里整洁依旧,如果不看那堆平白多出的散乱碎片的话。

“怎么会?”“药哥他!”

长谷部上前看了一下,“和暗堕不同,这是被击碎的。”

一期一振立刻红了眼睛。

他几乎是跪在地上拾起了那些刃片,然后发现地上掉落的一根木屐带,因为靠近角落反而不易被发现。

9.

木屐带的红色灼痛了他的眼睛,转头站起来时,他不自觉看了一下今剑的脚。

出于对短刀的照顾留意,他知道今剑的木屐有两套,为什么,穿着内番服的今剑,木屐却是出阵服所配那套红底蓝带屐?

为什么?

“长谷部殿说我的弟弟并未去他和主殿那里,那么今剑殿,可以告诉我最后见到药研了,之后你去了哪里?”

一期一振的目光在一众刀剑身上刮过,眼里锋芒太过直接,岩融侧身不着痕迹挡住了今剑,今剑却从他肩上一跃而下,稳稳站在粟田口群刀面前。

“作为义今公的刀,自然是去找岩融一起玩了,你有什么疑问吗?”

可这并不能说明什么,本丸所有的刀都知道他们关系很好,却又无人见证今剑所言属实。

“这暂且不提”

一期一振盯着今剑的脚,不再保持平静,追问的语气激动。

 “那又为什么,今剑殿的木屐带会在我弟弟的房间里?”

10.

“可以先让我看看吗?”

今剑在一期一振沉默中拿起那根红色的木屐带,仔细看了看,然后摇头说:

“不,这并不是我的…”

“可这同样无法证明。”粟田口的一些短刀无法放弃怀疑,有些侦查高的一眼察觉了问题:

“今剑殿的鞋子换了呢”

小狐丸呲了呲牙,尖尖的犬齿在唇边若隐若现,他有些不耐烦:“毛发都没有好好梳理了呢,兄长他的木屐丢失,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这也是大家所知道的,就在两天前主公还打算给今剑添置衣服物品。

没有人能证明今剑见到药研之后那段时间的行踪,也无人能认定那根在药研房里的木屐带是今剑的。

所有的刀此时都开始沉默。

一个女声突然打破了压抑的气氛。

“抱歉,大家,那是我的哦”

11.

“主殿?”

“主您醒了?身体有没有不适?或者再去休息一下?”

“没事的哦”

女孩子冲今剑安抚地笑了笑,然后被长谷部扶到椅子上坐好,她环视了一周,目光在那堆碎片上定住,垂下眼睛掩住情绪。

“之前有次伤到脚被药研换了鞋子,就一直放在这了。”

她看到一期一振不太信服的神色,却也并没有继续多说,换了话题。

“结合我昏迷时候和这一次不幸,我怀疑这并不是偶然。在之前我有一些发现,大家可以先听听我的想法吗?”


tbc

有时候打鸡血一样,有时候又卡壳到心塞

更新不定请见谅

 
评论(7)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by闰余太太
总算找到了账号密码
却恢复不了硬盘的屑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