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被喜欢的太太关注了是怎样的体验?


突然被喜欢的太太关注是怎样的体验?

今天照常登陆lofter,照常看文,照常…?

突然发现有1条消息

突然紧张+兴奋,你是个透明的不能再透明的小透明,发文秒沉那种。

突然看到红色消息就算只有一条也受宠若惊

迫不及待点开

系统提示

xxx关注了你

xxx是你很早就心水关注的太太,文美人靓无一不好

心里炸裂飘花!!!

手抖如帕金森

一遍,两遍,三遍

粉丝栏里的太太并没有因为你反复刷新而消失

看来不是系统bug呢

好不容易冷静下来

你就开始各种猜测,这位太太是手滑了嘛?

好像也不是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

1个小时之后

还在努力思考人生

太太为什么关注我好兴奋啊啊啊我要说什么好要是太热情太激动会不会吓跑太太啊啊啊

5个小时以后

看完了太太所有的粮

然而没有任何动作

怂的一比

(ー`´ー)

太太写的/画的好好我的天怎么这么好这么好真想打滚儿

8个小时之后

你盯着屏幕

所以为什么太太会关注我?

完全是渣一般的主页啊啊啊太太太不会都看到了吧好想删掉删删删

可是会不会删了太太感兴趣的?

还是不删吧

12个小时之后

在纠结太太这么好该怎么勾搭?

立刻勾搭是不是显得我太急切了太不成熟了?

太太您好我很喜欢你

贸然私聊会不会太轻浮了?绝对会被拉黑吧?绝对

想点小红心再去点赞评论会不会显得很晚了,马后炮什么的太刻意了。

据说很多太太不喜欢被日lofter的

14个小时之后

你抱着手机睡着了

做梦都在想着那个太太

起床之后,你想去勾搭

怎么才能显得不俗套呢

这样想着,然后你发现太太取关了

晴天霹雳

为什么为什么啊啊啊

你汪的一声抱着手机哭了出来,恨不得把昨天犹豫的自己揍成狗

————————————————————

希望所有的小天使都能抛弃羞射大胆迈步

看到你们的反映会超有动力的!

太太是一种即使嘴上不说可是心里很开心的生物

———————————————————————————

后面恶搞啦,我的太太才没有取关呢,哼

那你去勾搭啊在这里做什么

……还是怂

 
评论(11)
热度(33)
头像by闰余太太
总算找到了账号密码
却恢复不了硬盘的屑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