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当刀男们玩起了攻略审神者游戏3

摸鱼

如果有一天,审神者们被数据化为攻略游戏角色,而刀剑男士是玩家。

 目录:1    2      4  5


被屏重置,心累



6.回想:压切长谷部充满魔幻的一日

 

长谷部·不想被叫压切今天也为了攻略审而努力。

 

早晨6点,他起床,同晨练结束的山伏国广打了招呼。

 

不约而同的,他们走向了游戏室(“为了弟弟们的睡眠!”,这间游戏室在一期一振强烈提议下建成,药研·无情·藤四郎依照兄长之命,残忍地收缴了所有藤四郎的游戏账号卡。)

 

“你也要去攻略?”x2

 

“咔咔咔,攻略也是一种修行呢!日日皆修行!”

 

“一切为了主命!”

 

他们到了游戏室,意外地看到几个横七竖八歪倒的身影,烛台切回头微笑:“早上好~”

 

晨光照耀下,浓重的黑眼圈让烛台切光忠多了几分哥特式的阴郁帅气。

 

压切长谷部&山伏国广忍不住后退一步,不小心踩到了一个空纸袋。

 

“抱歉…”

 

“啊,请不要在意这些。”说话间,他们面前成堆的空咖啡/茶叶杯很快被收起来。

 

“……”

 

一阵令人窒息的尴尬中,烛台切仍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得意:

 

“再怎么看我,也已经快80级了。”

 

烛台切光忠扶正脸上歪了的眼罩:“啊,又到了给审神者做早饭的时间啊~”

 

他摇晃着并不帅气的步伐离开,身后趴在桌上熟睡的陆奥守十分应景,发出一阵告别似的呼噜,震天的响声让同田贯正国不胜烦扰,刚动了动胳膊,他怀里的头盔就骨碌碌滚下,一下子砸到了狮子王的脚。

 

“啊…疼疼疼!”

 

长谷部看着狮子王直直坐起,伸脚,把头盔拨到一边躺下,娴熟流畅的一系列操作后,狮子王继续呼呼大睡。

 

长谷部心情十分复杂。

 

这一刻,

 

他清晰感受到了来自一群修仙大佬的藐视。

 

心有余悸地在自己位置坐好,同山伏国广对视一眼,压切长谷部心有戚戚。

 

不过很快他就忘了上一秒的感受,无法自拔沉浸在屏保截图主的睡颜里。

 

怎么这么慢!这么——慢!

 

虽然舔屏也很满足,但果然还是想早点看到阿路基啊!

 

开机太慢了,要不要跟博多商量花小判升级下游戏机呢?

 

想着这样让博多藤四郎警觉的事情,手下不停,一看到屏幕上的图标,压切长谷部立刻发挥高机动点击。

 

开始游戏 

 

载入数据…

 

场景:几声鸟鸣打破清晨,你出现在审神者门前。

 

“长谷部君,今天也这么早呢,早上好~”

 

(审神者在你面前揉着眼睛,似乎有些没睡好,她含糊地跟你打招呼) 

 

请选择:

 

1.大小姐,请继续睡吧

 

2.大小姐,请跟我出去吧

 

3.其他

 

压切长谷部的攻略对象是一名世家大小姐,他的身份则是大小姐的管家。因为他做事可靠又极为忠心,一路以来,攻略对象的好感不断上升,可这几天,游戏里出现了联姻世家的长男,这个人物的出现让游戏进度卡在这一章,大小姐好感度也一直停驻不涨。

 

长谷部明白,游戏里的关卡来了。

 

这款名为“审神者恋爱大冒险”的游戏里,玩家会遇到各种挑战场景,稍有不慎就会造成攻略目标好感的偏移,甚至会攻略失败。

 

压切长谷部慎重的点了选项三——其他

 

主,我有东西要送给您!

 

“什么什么?说了很多次啊,长谷部君不用那么严肃地称呼我呀~”

 

(审神者做了一个没办法的动作,有些无奈,因为你的神秘礼物而好奇起来)

 

请选择:

1.日常礼物(请转到包裹道具页面)

2.载入数据(请开启扫描载物台)

 

今天是特殊的日子——大小姐的生日,无疑,这是一个可能突破关卡的提示。

 

深吸一口气,压切长谷部拿出准备好的礼物放上载物台。

 

“阿里嘎多,这包装真好看,呐~我可以拆开吗?”

 

针对审神者的长时间观察,长谷部发现攻略目标嗜好甜食,对巧克力情有独钟……数着自己主上的很多个可爱嗜好,他心情激动的打出一行字:

 

“是!主,今天是您的生日,这是我的心意,请您收下!”

 

打出的字久久得不到回音。

 

是太惊喜了吗?一定是的,毕竟这是花了大积蓄买来的限量版巧克力,主,您不会感动到说不出话了吧?要怎么办才好呢?

 

啊~请别那样,因为太过惊喜给您带来不必要的困扰可不是我希望的啊!

 

几分钟过去后,压切长谷部才恍然从无限想象中察觉到,好像哪里不太对。

 

“阿路基?”

 

压切长谷部点了点屏幕,仿佛是卡住了,名为审神者的人物保持着拆开的动作,图像一动不动。

 

(很缓慢地,审神者抬起头注视着你,你突然发现面前的她神色异样,脸颊涨的通红)

 

 “压切长谷部!你这人真是!!”

 

(审神者冲你丢下一句话,匆匆跑走)

 

系统警告:攻略目标好感度-60

 

系统提示:攻略目标好感度+60

 

系统警告:玩家压切长谷部使用违禁物品,游戏环境异常!

 

画面开始出现暗淡驳杂的灰影和乱码,载物台上的巧克力被反向传输回来猛地弹出,圆滚滚散落一地。

 

压切长谷部这才发现礼物包装和自己想的好像有些不同。

 

他颤抖着捡起一个巧克力,剥开浅金色的锡纸,发现里面是……一个小圆球?

 

这是什么新型武器?企图谋杀阿路基?

 

“压而斩之!”

 

他肃然拔刀劈开一个圆球,里头掉出了一片桃粉色物体。

 

……

 

“啊咧?这是谁的私藏呢?”

 

滚落的巧克力被拾起,鲶尾藤四郎扭开圆球,拿出一个四四方方的压缩物。

 

圆圆扁扁,包装纸十分精致。

 

把外面撕开,他捻起那一小片:“durex?wish you apleasant night???”

 

“咦,这是什么?”

 

药研藤四郎看着突然笑了:“哦,是避○套啊!”

 

是避○套啊

 

是○啊

 

是○啊!啊!啊!

 

仿佛无限循环,随着他这一声,压切长谷部面前的屏幕刷的黑了。

 

“主啊!主啊!听我解释!”

 

他的解释淹没在短刀们奇异的小眼神里。

 

“啊咧,长谷部殿意外的大胆呢?”

 

“呀,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压切·混乱·长谷部现在什么想法都不想听,回想起昨天某把刀笑嘻嘻地从身边走过,他气势汹汹拔刀冲出去:“鹤丸国永!!!”

 

7.鹤·搞事·丸的胜利

 

“之前不小心吃掉了巧克力,嘛,干脆又拜托人订了一盒。


问我拜托了谁?


笑面青江之前不是一直在网购吗?没注意出错了啊,买成了情哔趣恶搞特品,哈哈,吓到了嘛,抱歉抱歉~”

 

于是,所有事情就在鹤丸国永的坦白中明了。

 

当然在说完之后,不可避免的,鹤丸国永和笑面青江就进了手入室。

 

压切长谷部心痛的看着黑掉的屏幕,悲伤的不能自己。

 

“若您让我等待的话多久都可以,只要您还会回来找我!”

 

“我不会换账号的,主只有主!”

 

《审神者恋爱大冒险》除了游戏难度和游戏主线可以由玩家切换,这款游戏里的其他数据都是不确定的,作为攻略目标的审神者,样貌也好性格也好,都是他们选定出几个词汇随机生成的,压切长谷部根本没有重新申请一个账号的想法。

 

他的主是特别的,独一无二的。

 

“我有时候甚至错觉,我们的攻略目标并不只是在游戏里的一串数据,从游戏开始之后,就一直为了主公而不懈工作的我,也一直被主所陪伴需要,我……”

 

“虽然也不能劝你,但是还请不要放弃,再登陆一次试试看吧!长谷部君,你怎么了?”

 

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突然挡住屏幕的压切长谷部脸红的可疑,他的一切遮掩,在重启游戏之突兀发出的提示中藏无可藏。

 

“长谷部君~我回来了哦,呵呵~原来你一直对我抱着这样的想法吗?”

(你面前的审神者好像有些对你有些性. ♂趣)

 

系统提示:攻略对象黑化,玩家压切长谷部,恭喜开启工/ 口支线。

 

愣了一下,压切长谷部涨红了脸。

 

“请您听我解释……不……如果是主命的话……”

 

这位主命想了又想,最后可疑的保持了沉默。



tbc


梗源于前段时间流行的伪装糖果恶搞安 河蟹 套233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by闰余太太
总算找到了账号密码
却恢复不了硬盘的屑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