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甲贞宗]关于龟甲从你手机里突然出现的这件事

关于龟甲从你手机里突然出现的这件事

1.你的粉毛痴汉突然出现

“呵呵呵呵呵呵呵~♡”

低沉的,莫名带着点勾人痒意的愉悦,酥麻地把你从睡梦里吵醒。

睡不着啊睡不着~

山中真寻的声音从未如此近的,就像贴在自己耳边。

好像有哪里不对。

你迷迷糊糊伸手去够床头的手机,直到手指触到温热的人体,才猛然想起自己的闹铃设定早已换了几个月了。

你猛然睁开眼,太近了,那张脸!你差点被一只粉毛生物闪瞎眼。

眼镜下的眼睛弯出弧度,精致的五官,俊逸勾人的唇,就近在咫尺…这…简直…过分耀眼了啊,感觉自己房间都亮了几度。

“呵呵呵~主人”

这只闪耀生物发出让人遐想的低低哼笑,还试图更靠近你,把身体都往你这边蹭过来,温热的吐息非常暧昧…

“我已经等不及了~”

激动高昂的语气…

噫…

光是听着你都可以在脑子里演练一段段不可描述。

哦擦,这糟糕的台词。

朕的防御力下降50%——你捂着鼻子试图阻挡汹涌澎湃,想想内心居然还有些小兴奋。

打住,你拍了拍头,艰难从美色中挣扎出来。

床上的美色好整以暇注视着你,俊逸的脸颊白皙,还带着迷之红晕。

“啊,主~”

舔了舔唇,他目光闪闪的注视,让你脑子里天人交战,涌起一波波不可描述,在这目光下你内心的种种龌龊有些无从遁形。

啊,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茫然无措的,你看着头顶天花板,一瞬间几乎忘了是在自己卧室里的床上。

我的手机连接了二次元?

游戏人物化作实体?

我的刀真成了精?

这、不、科、学。

2.有几多愁

大年三十的早上,你的床上多了一只龟甲贞宗。

并不是幻觉。

青年身形颀长,就躺在你近两米的大床上,并且不安分地占据了大半,卷着你被子的一角,一脸兴奋感叹,时不时发出迷之喘息:“呵呵呵~主人的气息,就这样将我牢牢束缚吧~”

你黑着脸制止了龟甲贞宗妄图钻进被窝的动作。

像一只被成功抖出来的蚕,失去了它的茧。

他表情有点哀怨。

你不为所动,即使是这样,也不要妄想抢阿鲁机的被子!

一切试图在冬天夺走你暖和被窝的存在都是不可原谅的,你战意高昂的想。

可是毫无睡意。

本来还能再睡会儿的你,不情不愿起来思考这家伙要怎么办才好。

要是不在家就好了,要不是过年就好了。
时间不对,地点不对。

你猫着腰探出头侦查父母卧房,空的,一早出门的爸妈让你不由松了口气。

路过客厅,钟表一点一点转过,你泄气的发现,除了即将正常来临的时间,你毫无办法。

大过年了,如何解释自己房间忽然大变活人,多出一个异性呢?

你捂住头,感觉有些难办。

期待着是老天的恶作剧。

你靠近龟甲贞宗,他的笑容简直把人溺毙,无声纵容着你作威作福,你大胆上手小心求证,摸了摸他的粉毛,又戳了戳他的脸,触感真实,假一赔十,童叟无欺。

一大活人,不,活刀,怎么看怎么真实。

“感受到了,主人的爱意……嗯”他甚至配合着你的动作发出了享受的喘息,等等!又、又喘上了?

你僵住了手,实在无法get到这把刀的点,理解不能,但印象里龟甲贞宗确实爱动不动就喘,战斗喘,升特喘,受伤喘,当番喘………emmmm

游戏里还不觉得这样刺激,可现在现实中,这样色气满满的语调,还是盯着你一句句不带重复的,真的…好羞耻…

嗯,羞耻,极度羞耻。

上了他!干他!你内心十分羞耻的想要艹翻这个男人。

并没有作案工具的你硬到幻肢痛。

麻麻,生我的时候为什么不给我第三条腿…在龟甲好听的喘息声里,你失落的如同一条失去信仰的咸鱼。

3.来吃饺子吧

失落的你失落的洗漱完毕,并不理会这厮“放置play吗?我开始兴奋了”种种痴汉发言。

你往锅里加了一瓢水,扒拉出冰箱塞满的东西,煮你的饺子。

“被放置的时间也太久了呢……”

他的声音其实很好听,尤其是这样带着一点不满足的,拉长的语调,正经起来的话其实很温柔。

水煮开了,水汽朦胧,模糊了青年精致的五官,你看了一眼在晨光中闪闪发光的粉毛,从外表来说,他真的非常漂亮啊,白菊一样的青年,贞宗家的风格,怎么看,对方都不像会出现在现世的样子呢。

察觉到你的目光,他激动不已,“主人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啊啊,这莫名忠犬的即视感又是怎么回事!

你把一碗饺子递给他,指了指桌上堆叠的红纸和胶布。

“吃完了,帮我贴春联吧?”

作为主控,他自然毫无异议。

你看着他一口一口吃掉饺子,意犹未尽,比起喂他一口团子更觉得满足。

不过…

“…和鞭子,就是这么回事吧?”他似乎有所体悟,舔了舔下唇,一脸迷之荡漾地感叹。

等等,你说啊,你说清楚啊,喂你吃个东西怎么就又和鞭子联系起来了?

你发誓你是个纯洁的阿鲁机,绝对没有被撩拨的心痒痒。

脸红心跳什么的,咳,都是错觉。

4.来贴春联吧

龟甲比你要高,所以贴春联的重任就交给他了。

 

“啊,既然这是主人的命令~”

 

他十分乐意。

龟甲很高,再也不用自己上蹿下跳扒拉了,你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呵呵,那么,先贴哪个呢?”他脱下了白色披风,摘掉黑色手套,笑容优雅,露出线条分明的宽肩窄腰,你偷偷别过脸忍住口水。

 

定了定神,你指着最大的那一个,“走,去大门吧。”

 

“这个,贴在最上面”你把横批的一头递给他,剪掉一段透明胶带,他固定住春联的一角,很快粘上去,“主人,请交给我,立刻就粘上…牢牢的固定,也是束缚呢,呵呵呵~”

 

无法拒绝,他俯身从你高举的手里接过剩下的胶带,贴的很近,气息从跟前拂过,几乎让你握不住剪刀。

 

“这里,粘住了呢~”恍恍惚惚你就这么贴完了门对,龟甲站在你面前,有点苦恼的语调,一字一顿:“不想要除了主人以外的束缚呢~”

 

搞什么嘛,不就是被胶布粘住了吗?

 

至于嘛,说的这么羞耻的样子…

 

你抓住了他修长的手指,试图刷刷撕掉胶布,他皱着眉,语调莫名奇异:“主人,这是爱的疼痛吗?啊~很多地方都高涨了…具体来说…… 啊啊!你要去哪里!”

 

他一手拿着剪刀胶带,另一只手反握住你试图抽出的手,翻过来十指交缠,牢牢的不露一丝缝隙。

5.大年初一

 

“想要被主人所爱,想要这样一直被束缚着,主人…”

他的话语十分温柔,却又压抑着,透露某种暗示:“这样的日子,命令我做什么都可以~”

 

他目光灼灼地看着你。

 

“初一,是特别的日子呢~”

---------------------------------

从昨天开始码字,恩,延迟了qwq

 ♡给镜太太和她的龟甲  @鏡qwq祝阿镜生日快乐,一定要多吃多笑多产粮嘻嘻~请不要嫌弃,虽然很短很小,嘤 0.0 ♡

 ♡今天是大年初一,咸鱼角趁此给大家拜年~

在过去的一年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祝福亲爱的们新的一年开心、幸福、万事如意~   ♡

评论(32)
热度(3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by闰余太太
总算找到了账号密码
却恢复不了硬盘的屑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