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当审神者说要跳酒醉的蝴蝶

设定要点:

☆宅舞本丸√

☆审神者出差√

☆刀剑男士配备手机√



那么,宅舞本丸,开始了!



┊ 宅舞本丸交流群 ┊


[群主]宅舞の婶 出差在外

@全体成员 想问大家一个问题,我跳酒醉的蝴蝶的话,录视频你们是想看我穿常服还是jk?🥰


群消息,仅仅寂静了一秒。



[大演说家]爱染国俊 | 手速达刀:

?????????是那个?



 [三好学生]博多藤四郎:

 ……主,在?


[三好学生]五虎退:

qwq老虎…感觉到了不妙…


[活跃]太鼓钟贞宗:

…本人???


[大演说家]压切长谷部 | 主命唯一:

主,被绑架了您就眨眨眼!


[活跃]烛台切光忠:

主,被威胁了您就发发声…是检非违使还是敌枪来了?


[三好学生]秋田藤四郎:

主君,是工作?我会给哥哥说一声!



[三好学生]厚藤四郎:jk



[三好学生]后藤藤四郎:常服吧?



[三好学生]不动行光:

嗝,小孩子才做选择!



[三好学生]乱藤四郎:jk吧?这个歌没听过诶,要一起乱舞嘛?



[冒泡]御手杵:

“原来我就是那一只,酒醉的蝴蝶🎶”

这个?和主的一贯风格不符…

(陷入沉思)



[三好学生]骨喰藤四郎:

虽然失去记忆,但还是感觉不妙~



[三好学生]前田藤四郎:

听上去是年代感十足的,可以让几位大人参考一下@莺丸@三日月宗近



[潜水]莺丸:


[江湖传说]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什么都飞不出🎶~”是吧


[冒泡]大俱利伽罗:

没什么好说的


[活跃]小狐丸:

小狐也很期待

“花花的世界🎶~”



[潜水]髭切:

哦呀哦呀,为什么你们可以发语音?

吵到眼睛了呢

(瞳孔地震)


[话唠]膝丸:

阿尼甲不潜水了?阿尼甲~~~~~~~~

感觉没有你唱的好听!


[潜水]髭切:

哈哈,是弟弟丸啊,什么时候唱过歌,不记得呢~


[话唠]膝丸:

阿尼甲!这个表情包我也有!还有,我记得你唱过啊,就在前天!

哥???你怎么不说话了?

啊啊啊阿尼甲别拉黑,私聊啊!

QAQ




[三好学生]不动行光:

切~都不提些建议嘛!



[三好学生]小夜左文字:

小夜想看,都来一遍吧!


[三好学生]信浓藤四郎:

秋衣秋裤吧!有小熊花边的~


[活跃]小狐丸:

秋衣秋裤那个…小狐想到了@三日月宗近


[群主]宅舞の婶 出差在外:

哈哈哈平时你们都在看什么啊!


[大演说家]压切长谷部 | 主命唯一:

看您!



[三好学生]药研藤四郎:看大将!



[活跃]加州清光:您!


[活跃]萤丸:您和誉!


[活跃]堀川国广:

秋衣秋裤认真的😂?兼先生怎么看?



[活跃]和泉守谦定:

不要问我啊啊,这首一点都不帅气


[三好学生]鲶尾藤四郎:

哈哈哈哈哈!



[三好学生]包丁藤四郎:

人妻qwq穿蝴蝶服吧~


[三好学生]乱藤四郎:

诶?蝴蝶服长这样嘛!



[三好学生]前田藤四郎:

要问极化歌仙先生_(:3」∠❀)_

有翅膀



[活跃]一期一振:

……呃



[大演说家]鹤丸国永:

哇,大花袄不考虑安排一下?


[三好学生]博多藤四郎:

买过都说好,认真的么…



[大演说家]鹤丸国永:

没错没错,很惊吓哟~🤡给你们看


[三好学生]博多藤四郎:

@鹤丸国永 是想笑死我顺便继承我的小判?



[活跃]加州清光 指甲今日色号好:

@鹤丸国永 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指甲油?



[活跃]大和守安定 发卡是本命:

附赠头花?嘛嘛,还是算了…丑拒



[三好学生]乱藤四郎:

哈哈哈!拒绝,女孩子要穿可爱的~


[三好学生]五虎退:

鹤先生…



[三好学生]今剑:

谁拍的!??哈哈哈哈哈!!!



[大演说家]鹤丸国永:

@今剑 摄影是@陆奥守吉行



[摄影担当]陆奥守吉行:

嘿嘿嘿嘿,怎么样,俺全新的作品?



[活跃]笑面青僵:

 优秀,割爱以致敬 @陆奥守吉行

今日份金球只配你拥有!


[吐槽]岩融: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这是今日份的快乐吗!




[三好学生]爱染国俊:

虽然对不起但是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群主]宅舞の婶 出差在外:

😂😂😂奇奇怪怪的东西增加了…



[三好学生]博多藤四郎:

本丸排面强行转战鬼畜区…

那么小判预收入是会增加还是减少?



[吐槽]蜂须贺虎彻:

这…


[活跃]歌仙兼定:

去洗衣服了…下次不要拿我被子@鹤丸国永


[江湖传说]三日月宗近:

嘛,稍微关爱一下老年人吧

不过觉得这种倒是可以呢:



[群主]宅舞の婶 出差在外:

………我觉得不可以



[大演说家]鹤丸国永:

哇哦,搞事情!大家快投这个一票!


[活跃]安定不安定:

哈哈哈哈哈哈广场舞大妈即视感


[吐槽]狮子王:

您可以!


[活跃]萤丸:

有点期待!荧光色更好!


[冒泡]明石國行:

随便你们,不要喊我就好…


[活跃]烛台切光忠:

不在意其实披个被子也可以…

啊,已经被沙雕传染了,我果然还是帅气不起来呢…



[冒泡]被被不是被子:

你们…


[三好学生]鲶尾藤四郎

吓得我捏紧了手中的O粪.jpg



[群主]宅舞の婶 出差在外:

………感觉到了亿点点后悔!我为什么要在群里问你们😂



[江湖传说]压切长谷部 | 主命唯一:

主是认真的?

您穿什么都好,就算是酒醉的蝴蝶,我也会陪着您学完!!!


[三好学生]药研藤四郎:

……大将,风雅的事情我不懂,不过我会好好监督其他刀给您伴舞的!




[群主]宅舞の婶 出差在外:

就直说,你们是不是在坑我😂?


[三好学生]乱藤四郎:

不,是您坑了自己



[江湖传说]宗三左文字:

看来夺取天下在沙雕面前不值一提…



[话唠]笑面青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您看吧,大家都喜欢(来自鹤丸国永分享图片)



[吐槽]石切丸:哦呀~


[活跃]千子村正:

huhuhuhu!其实这种好!考虑一下?


[活跃]爱染国俊:


[活跃]加州清光:

!!!!前排留名,恍恍惚惚,我可能早上涂了假的指甲油💅




[活跃]大和守安定:

中排仰望,@加州清光,我挑的色哦,有什么不对吗?


[三好学生]鲶尾藤四郎:

            哇!!


[三好学生]骨喰藤四郎:

……这种表情包鲶尾你为什么还有?



[活跃]物吉贞宗:

后排仰望,火钳刘明!这一定是来自鹤丸国永的幸运(惊吓)



[吐槽]次刀太郎:

酒醒了~我看到了什么…

希望刀没事@千子村正



[三好学生]五虎退:

噫!什、什么都没有看到!


[大演说家]一期一振:

退退不要看!先写作业,

把他们手机先收了!@鸣狐


(今天的尼桑也很操心呢)



[江湖传说]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哈…真的一点都不高兴呢!


[江湖传说]数珠丸恒次:

斩了吧,破邪显正!

(数珠丸恒次今天的角色是饰演一个盲人——本应该什么都没有看到…)



[活跃]笑面青江:

不听不听,恒次念经。

当然泳衣好评嗯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唠]龟甲贞宗:

主,来绑缚吧!


[活跃]加州清光:

总觉得前面讨论变的有点奇怪…

喂检非违使吗,这里有些变态…



[吐槽]石切丸:

哦呀,不净之气正在飘荡…



[活跃]笑面青江:

斜眼笑



[管理员]巴形:你们胆子很大嘛


提示:笑面青江、龟甲贞宗、千子村正已被管理员巴形禁言。



群内顿时安静如鸡。


(完)








一点碎碎念:


复健,啊,感觉并没有任何进步,更加沙雕了…


填坑中,明天会完结古风狐之助婶那篇,果然我是参加联文也被鞭策的咸鱼呢…


以及这个群里很多刀的称号没有想好…


梗源自沙雕作者所在的汉服舞蹈交流群,当时,在下也异常积极贡献不少淘宝服装以供参考嘻嘻~

时间关系,许多表情包搜索来自百度和贴吧,如有侵删还请告知_(:з」∠)_

 
评论(17)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by闰余太太
总算找到了账号密码
却恢复不了硬盘的屑菱
©  | Powered by LOFTER